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2-12-6 18:06:45
3773考试网讯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计划招收艺术特长生30名,测试项目分6种,铜管、木管、弦乐、打击乐、声乐 、舞蹈不招收街舞(身高要求:女1.60米以上,男1.70米以上)。 网上报名时间(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2年12月5日--2012年12月30日)测试时间:2013年1月12日至2013年1月13日 。

  在综合考察考生高中阶段学业成绩,根据北京邮电大学组织的专业测试,结合乐团的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认定一部分艺术水平突出、品学优良的学生,认定其2013年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特长生资格,并在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

  与北京邮电大学签订协议的艺术特长生,须参加2013年全国统一高考,并第一志愿填报我校(采用平行志愿的省份,须填报“北京邮电大学”为平行志愿第一所学校),并在考生所在省份公布的我校同科类招生专业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不含软件工程、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专业),必须服从专业调剂。

  报考北京邮电大学享有优惠政策,原则上考生高考投档成绩应达到北京邮电大学同科类普通专业(不含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当地最低录取分数线(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为投档线测算值)下20分以内(但不得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对少数艺术特长测试成绩优秀,且特长项目是北京邮电大学学生艺术团急需项目的考生,高考投档成绩可优惠至北京邮电大学同科类普通专业(不含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当地最低录取分数线(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为投档线测算值)下50 分以内(但不得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对于个别符合北京邮电大学学生艺术团特别急需项目且测试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优惠幅度可放宽至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经生源地省级招办批准后,由我校审核、录取。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